英国赛马节吸引超六万观众,意大利观众因病毒笑话被批

英国赛马节吸引超六万观众,意大利观众因病毒笑话被批
2020年03月17日 11:39 新浪体育

  据英国《镜报》3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0日起,英格兰西南部的切尔滕纳姆赛马节(Cheltenham Festival)在批评声中如期举行,吸引了超过六万名观众。日前,一位意大利观众因为在观赛期间开了一个传播新冠病毒的笑话,被网友炮轰“自私的笨蛋”。意大利是世界上感染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目前已有15113人感染,1016例死亡(3月13日数据),意大利总理已经宣布全境封锁。

  英国赛马节上的观众(图源:Daily Star)

  在意大利国民与新冠病毒抗争的同时,这位意大利观众在赛马节上接受了BBC第四频道的采访。他笑称:“我是意大利人,正在切尔滕纳姆看赛马,我身体没问题,心情也很好。如果我要传播病毒的话就现在传播,我不会让世界错过这个机会的。”旁边的观众接道:“我很开心站在他旁边,英国意大利友谊长存!”另一观众声称新冠病毒只是“骗局”,还有人补充到:“我宁愿感染病毒也不想赛马节取消。”

  活动吸引了超过六万名观众(图源:Getty Images)

  赛马节经理伊恩·伦顿(Ian Renton)坚称他们在决定不取消赛马节之前征求了英国政府的意见。他对talkSPORT频道说:“我们在过去两周和赛马节期间一直和政府密切沟通。赛马和当地政府休戚相关,我们会尽一切努力配合他们,听取他们的意见或建议。”对于如何保护观众,他回答道:“我们已经和所有观众沟通过,确保他们注意到政府指南,并且没有相关不建议参加赛马节的情况。我们还给出了政府网站链接,帮助他们跟进政府的最新建议。”

  切尔滕纳姆赛马节的组织者遭受了猛烈批评(图源:Getty Images)

  对此,Twitter用户贝蒂·杰特金斯(Betty Jatkins)说道:“你们看昨天BBC对切尔滕纳姆赛马节观众的采访了吗?真的太可怕了。他们好像觉得病毒是个笑话,BBC还播放了这些言论,太可耻了。”她补充道:“这些人会持续传播病毒,把别人的生命置于危险中,增加国家医保负担。”另一网友回复到:“我完全同意,这些观众根本就是自私自大的笨蛋。”似乎英国公众尚未对疫情形成统一有效的共识。

  赛马节场地上增加的洗手点(图源:PA)

  (文章内容来源于: 环中马术网)

 

赛马节英国马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