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路线设计师团队加入鹿特丹国际马术节

东京奥运会路线设计师团队加入鹿特丹国际马术节
2020年03月06日 12:26 新浪体育
圣地亚哥·瓦雷拉 圣地亚哥·瓦雷拉

  最新消息,圣地亚哥·瓦雷拉(Santiago Varela)将成为鹿特丹国际马术节(CHIO Rotterdam)的官方路线设计师。他还将担任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路线设计师。另一位知名路线设计师路易斯·科尼克斯(Louis Konickx)及其团队将在鹿特丹协助瓦雷拉工作。此前科尼克斯已被任命为东京奥运会的技术代表。

  瓦雷拉将操刀鹿特丹站场地障碍国家杯赛的路线设计。对于比利时,英国,德国,爱尔兰,瑞典,美国,日本和荷兰等一些国家来说,这是一个取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好机会。除了国家杯赛,瓦雷拉还将为第72届鹿特丹国际马术节中其他所有场地障碍项目比赛设计路线,包括浪琴表大奖赛。

  这位西班牙4星级路线设计师从2013年起就开始参与场地障碍国家杯的路线设计工作。他还为2017年在弗龙特拉举行的青年欧锦赛,青少年欧锦赛和儿童欧锦赛,以及2017年哥德堡欧洲锦标赛设计路线。

  瓦雷拉表示:“马需要在每一道障碍上都有一个从容的解决办法,我喜欢给骑手挑战,让他们为自己的马找到解决办法,他们需要让马匹保持自己的节奏。”

  (文章内容来源于: 环中马术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