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斯加盟湖人!反骨男这一次能否完成逆袭?

维特斯加盟湖人!反骨男这一次能否完成逆袭?
2020年03月06日 07:41 新浪体育
维特斯加盟湖人 维特斯加盟湖人

  北京时间3月6日,据查拉尼亚报道,自由球员后卫迪昂-维特斯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达成了一份合同,并且将在湖人队效力到本赛季结束。

  上周末,湖人队裁掉了后卫特洛伊-丹尼尔斯,并腾出一个阵容位置。本周初,湖人队试训了两位自由球员后卫——迪昂-维特斯和JR-史密斯。

  今天,查拉尼亚报道称,迪昂-维特斯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达成了一份合同,并且将在湖人队效力到本赛季结束。

  据悉,维特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与湖人队进行了多次交谈,交谈的情况很积极,而且双方达成一致:这次合作必须奏效。否则的话,湖人队可以裁掉维特斯。

  本赛季,28岁的迪昂-维特斯因为违反纪律多次遭到热火队的禁赛处罚。交易截止日之前,维特斯被交易到灰熊,之后被裁掉。

  维特斯本赛季代表热火队只打了3场比赛,他场均出场14分钟,得到9.3分和3.7个篮板。

  维特斯的加盟对湖人板凳席的进攻将会是明显的补充和提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维特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