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黛丽·赫本和马的情缘

奥黛丽·赫本和马的情缘
2020年02月04日 11:07 新浪体育
骑着马的赫本 骑着马的赫本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enjoy your life - to be happy - it‘s all that matters。”  Audrey Hepburn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就是要享受你的生活,一定要快乐,其它的事情都不重要”。——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20世纪最伟大的女演员之一。一生中共获得五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1999年,她被美国电影学会评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三位。很多人都惊艳于其美貌,难忘其在电影中塑造的一个个风采绝伦的角色。奥黛丽·赫本和马也挺有故事,并且留下了不少和马在一起的亲密照片。

  
       奥黛丽·赫本出演电影《恩怨情天》(The Unforgiven),但这次演出中不幸发生了意外,她在拍摄中不慎从这匹名叫Gui-Pago的阿拉伯种马背上摔下来。

  1959年1月,在墨西哥杜兰戈,从马背上摔下来后的奥黛丽·赫本,她的四个椎骨骨折并且扭伤了脚。

  刚从马背上摔下来时的奥黛丽·赫本,头脑清醒。

  
送往医院途中,仍然微笑着。

  向记者们挥手。

  1959年3月9日,奥黛丽·赫本休养一个月后,重新返回片场,虽然重新开始工作了,但每天只能拍摄三个小时就要休息,这张照片是奥黛丽·赫本重返片场后再一次看望并抚摸那匹曾经让她重伤的马儿Gui-Pago。也许看到这张照片,很多人就能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喜欢赫本了吧。

  有多少人还记得这段轶事呢?人们记住的只是赫本和Gui-Pago这匹骏马在电影中驰骋的镜头。这时再想一想赫本说过的这句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就是要享受你的生活,一定要快乐,其它的事情都不重要”。总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再看几张赫本和马在一起的照片:

  时间地点不详

  1954年3月30日,纽约,奥黛丽·赫本在Ringling brothers马戏团。

  1954年,纽约,奥黛丽·赫本在Ringling brothers马戏团出演节目。

  1955年5月,罗马,奥黛丽·赫本和丈夫梅尔·费勒Mel Ferrer在《战争与和平》剧组。

  1956年《战争与和平》中的奥黛丽·赫本

  1958年,瑞士

  同上

  同上

  1950年代,奥黛丽·赫本和丈夫梅尔·费勒Mel Ferrer。

  1962年2月,瑞士,奥黛丽·赫本为美国《LIFE》(《生活》)杂志拍摄照片。

  照片上的文字是奥黛丽·赫本亲笔签名

  ( 我爱骏马马术赛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