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骑师覃勇大年初一澳洲夺第44冠

中国骑师覃勇大年初一澳洲夺第44冠
2020年01月28日 12:44 新浪体育
骑师覃勇夺冠 骑师覃勇夺冠

  大年初一,出生在湖北恩施的CHC杰士马主俱乐部/伊泰大漠马业骑师覃勇,作为唯一在国外征战的中国骑师取得了在澳大利亚的鼠年第一冠,也是他在澳大利亚赢得的第44个头马。覃勇的妻子、孩子、家人都在湖北,他的这场胜利,如同这个阴郁春节下的一缕阳光,让大家感到精神上的一丝放松和慰藉。

  覃勇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写到:“虽身在异乡,情系国与家,心系你们的安危,致敬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加油!

  鼠年第一冠!覃勇斩获澳洲第44冠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月25日,中国农历春节大年初一,在新南威尔士州的福布斯(Forbes)赛马场第三场途程1100米、奖金2.2万澳币的赛事中,覃勇策骑4岁骟马“Sizzleonthebridge”取得一场极其精彩的胜利。本场比赛,“Sizzleonthebridge”位于七号闸,覃勇策骑马匹从出闸、过弯、冲刺,以及最后的0.2个马位获胜,都能看到在澳大利亚两年多时间覃勇在骑术上的精进。

  “Sizzleonthebridge”父系是非常出色的潜力种公马“醒世灵”(Sizzling),目前配种费1.1万澳币。出生在2009年的“醒世灵”是澳大利亚闻名全球顶尖种公马“犀利时”(Snitzel,配种费22万澳币)的一级赛冠军子嗣。在2岁时候,“醒世灵”便取得了著名的一级赛史密斯锦标(T.J。 Smith)冠军,此外2岁时还斩获了两场二级赛冠军,早早就展露出了未来做种公马的潜质。

  覃勇继续领跑“新星骑师排行榜”

  新赛季,覃勇几乎保持着每周一冠的出色状态,继续领跑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新星见习骑师系列积分赛”(Racing NSW Rising Star Apprentice Series)排行榜。这是一份含金量十足的积分排行榜,详见→《这个纪录太值得骄傲!覃勇,跃升澳洲新南威尔士新星骑师榜第一名!》

  2020年是覃勇独自闯荡澳大利亚的第三年。身在异乡,覃勇每一次成绩的取得都有着常人无法想象的付出,大陆赛马网曾在澳洲采访覃勇,当时两次关于覃勇日常训练生活的报道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也让大家了解到在赛马发达国家努力奋斗、不断前行的覃勇。详见→[不到两个月驱车近18000公里去各个赛场、来不及吃冷掉的盒饭…覃勇在澳洲的成功不是偶然]和[凌晨2点起床训练,开车3小时比赛:覃勇身穿红黄五星彩衣策骑CHC赛马澳洲夺冠!]

  (大陆赛马网)

骑师夺冠澳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