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转型对湖人更好? 主帅:希望他多投一些

2015年01月04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希望科比能够增加出手次数斯科特希望科比能够增加出手次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ESPN报道,自从12月29日复出以来,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比赛风格发生了明显的转变,近三场比赛,他场均能得到16分、9.3个篮板和8.7次助攻,接近三双的数据。然而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却希望科比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能够适当地增加出手投篮的次数。

  “这很有趣。”斯科特在今天湖人的训练结束后表示,“他真的是在努力把自己的出手次数控制在14次-16次这一区间,而我希望他在比赛中的出手次数能够在18次或者19次。但是我对结果没有意见,他正在让每一个队友融入进攻。过去这两场比赛中,他不断地抢篮板并且送出10次左右的助攻。我对结果没有意见。从寻找自己出手机会的角度来说,他依然很有侵略性,但是他同样也很积极地为队友创造出手机会。尽管我更希望他的出手次数能够再增加一些,但是我对他目前的打球方式没有任何意见。”

  去年12月22日之前,科比本赛季的场均出手次数超过了22次;但是休息了一周时间之后,他在近三场比赛中的场均出手次数只有11.6次,几乎是原来的一半。

  科比表示,休战的那段时间不仅有利于他身体的恢复,而且通过在场边观看队友的表现,有助于他调整自己的比赛风格。

  “这让我有机会重新评估自己的比赛风格。”科比表示,“我不知道我的身体能否承受这种负荷。当对手全场对我进行包夹的情况下,我并没有放弃投篮。当我还年轻的时候,我可以克服这种防守并得到三、四十分。但现在的身体不容许我这么做,所以我将会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来统治比赛。”

  虽然科比今天出现在了湖人队的训练馆,但是他并没有随队参加训练。到达球馆后不久,他就被斯科特送回了家。不过科比预计将在明天湖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首发登场。

  “今天早些时候,我曾发短信给他并让他别来训练了,但是他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人已经在路上了。”斯科特表示,“所以当他抵达球馆时,我让他先去吃点东西,然后回去。明天,我们会看到他(出场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胜阿曼 中国之队换装耐克>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