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奔赛季中更换车手?沃尔夫辟谣博塔斯暗讽红牛

梅奔赛季中更换车手?沃尔夫辟谣博塔斯暗讽红牛
2021年05月07日 14:57 新浪体育
博塔斯暗讽红牛惯于在赛季中更换车手博塔斯暗讽红牛惯于在赛季中更换车手

  英国《每日邮报》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称,据梅赛德斯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车队对博塔斯已经“失去信心”,芬兰人可能在赛季结束前便被替换。对于这一传闻,车队主管托托-沃尔夫在接受奥地利媒体《Osterreich》做出澄清:一派胡言!

  《每日邮报》报道称,梅赛德斯车队对博塔斯的表现已经失去信心,并希望在赛季中期用拉塞尔将芬兰人替换掉。对此,沃尔夫做出回应:“一派胡言,博塔斯真得很好,他可以与围场内的任何一位车手一争高下,而且也一次又一次做到了比汉密尔顿开得更快,就像上次在波尔蒂芒排位赛中那样。当然,汉密尔顿是通过更稳定的表现成为了世界冠军。”

  博塔斯在周四面对媒体时也做出回应,自己相信梅赛德斯车队不会这样做,并带有指向性的说道:“我知道,作为一个团队,我不会在赛季中期被换掉,今年我还有一份合约,我相信F1只有一支车队能干出在赛季中更换车手这种事情。”(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