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霍纳:从没见过像维斯塔彭这样渴望成功的人

F1| 霍纳:从没见过像维斯塔彭这样渴望成功的人
2020年10月21日 08:55 新浪体育
荷兰车手维斯塔潘荷兰车手维斯塔潘

  荷兰车手麦克斯-维斯塔潘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已经成为了红牛车队的绝对领袖。据红牛车队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表示:维斯塔潘有些特别的东西,不是很多车手都有的。

  霍纳认为一名车手的心态非常重要。“有些人没有很好的抗压能力,他们在练习赛中表现非常好,但真正到了最后,他们却令人失望。你会看到那些脱颖而出的车手,他们曾经摔倒过,你必须勇敢,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霍纳表示,这些都是他在维斯塔潘身上看到的品质。

  “维斯塔潘还很年轻,但已经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我们与很多伟大的车手合作过,比如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丹尼尔-里卡多和马克-韦伯,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渴望成功。然而,我认为我没见过像维斯塔潘这般渴望成功的人。”霍纳总结道。

  (小科)

霍纳维斯塔潘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