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法拉利运动总监:青训三人组显然都是F1的料

F1| 法拉利运动总监:青训三人组显然都是F1的料
2020年10月19日 18:07 新浪体育

  法拉利运动总监劳伦·梅基斯(Laurent Mekies)毫不怀疑,法拉利学院的三人组已经准备好在下赛季进入一级方程式。

  米克·舒马赫,以及二级方程式的竞争对手卡勒姆·伊洛特和罗伯特·施瓦茨曼都在争夺2021年的F1席位,前者的热门选项阿尔法·罗密欧。

  至于伊洛特和什瓦茨曼,他们正在争夺哈斯的席位,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因为车队目前正在考虑的车手名单很长。

  至于法拉利给哈斯施加了多大的压力,因为它为车队提供动力装置和其他辅助部件,还有待观察。

  在评估情况时,梅基斯说:“当你有一个快速的人选,这是非常容易的决定。我认为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阿尔法罗密欧和哈斯)的关系非常好,但底线是,这些家伙够快吗?”

  “这正是我们试图确保的,即他们能够发挥自己的潜力并发展到那种程度。他们只需要跑得快点,每个人都会想要的。事情就是这样。”

  至于他们目前是否足够快,梅基斯补充道:“是的,我们认为他们都是F1的材料,这就是他们获胜的原因。他们有一天会成为法拉利的F1候选车手吗?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们的发展程度。”

  (露娜)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