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沃尔夫:针对汉密尔顿的处罚太牵强

F1| 沃尔夫:针对汉密尔顿的处罚太牵强
2020年09月27日 23:42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车队的领队托托-沃尔夫认为,俄罗斯大奖赛赛会干事对汉密尔顿的处罚太牵强。

  “我对这个处罚很不高兴,因为太牵强了,但我们同意不持异议。我总是尊重赛会干事的工作,但另一方面,我们只是同意不表示异议,”赛后沃尔夫表示。

  沃尔夫强调,FIA赛事总监迈克尔-马西关于发车练习规则的说明并未特别明确车手可以在哪里进行发车练习,他暗示汉密尔顿遵守了规定。

  “那个指定的地方,文件说在灯的后面,靠右。文件只是明确,发车练习需要在亮灯之后从右侧发车。”

  沃尔夫还表示,汉密尔顿并未从中受益。“你要知道,事情并不总是非黑即白,存在解释的空间。规则总是从正反两个角度进行解释。这是常识。”

  对于这次事件可能源自车队错误地通知了汉密尔顿的说法,沃尔夫说:“我们需要看看程序和通讯记录,我们不会去责备某一个人,我们总是盯着问题本身。”

  两次5秒的处罚使得汉密尔顿位列第三,也导致了汉密尔顿错失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1个分站赛冠军。(LR)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