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F1主管山本政志:2020年引擎将不再升级

本田F1主管山本政志:2020年引擎将不再升级
2020年09月24日 17:10 新浪体育
本田将不会再对2020款引擎进行升级本田将不会再对2020款引擎进行升级

  据本田F1主管山本政志透露:本田将不会再对2020款引擎进行升级。

  “我们不会像去年那样轻松引入升级,”山本政志表示,“我们将使用这个版本直到年底。”

  本田今年已经成为F1第二强的引擎供应商。“如果单从动力考虑,我认为梅赛德斯是领先的,然后是本田,雷诺排在第三,法拉利垫底。”

  “不幸的是,我不能给出本田和梅赛德斯差距的具体细节,只有微弱差别,他们仍然领先我们。但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我们之间已经很接近了。”

  目前本田还没有决定是否在2021年之后继续留在F1车坛,但据荷兰电视评论员奥拉夫·莫尔(Olav Mol)透露:本田支持的F2车手津田由纪夫(Yuki Tsunoda)明年将取代小红牛车队俄罗斯车手科维亚特进入到F1。

  (小科)

本田红牛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