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承认:维斯塔潘搭载任何轮胎都有可能赢

梅赛德斯承认:维斯塔潘搭载任何轮胎都有可能赢
2020年08月13日 11:06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终结了梅赛德斯对冠军的统治维斯塔潘终结了梅赛德斯对冠军的统治

  F1七十周年大奖赛,红牛和维斯塔潘选择搭载硬胎起步,被认为是获胜的绝妙之举。梅赛德斯并不感到惊讶,安德鲁-肖夫林在他们的复盘中表示:这对比赛结果实际上没有太大影响。

  “我们已经预料到红牛会选择硬胎起步,我们知道这款轮胎有足够的速度通过Q2。他们认为他们将从我们后面发车,这将给他们一个可以尝试其他战术的机会。”

  梅赛德斯还是决定使用中性胎起步,这款轮胎在前几圈提供了更大的抓地力,而且使用硬胎起步,你会冒着早期安全车毁掉比赛的风险。肖夫林解释说: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在第二个stint使用中性胎跑更长距离。

  不过,他也认为轮胎的选择对最终的结果不会产生什么影响。“我们只是没有速度去竞争。我们不得不开得慢一点,以保证不爆胎。他们就是这样赢得比赛的。不管他们使用哪种轮胎发车,我们都很难赢得比赛。”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