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鹏回怼球迷:别拿你的爱好,挑战我的专业

王仕鹏回怼球迷:别拿你的爱好,挑战我的专业
2020年08月12日 11: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昨天CBA首战广东大胜辽宁,今日CBA广东名宿王仕鹏更新微博,回怼了此前质疑他的球迷。

  半决赛广东对阵北京首战,广东在末节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赛后王仕鹏更新微博写道:宏远总冠军了,90%的机会了。

  王仕鹏的这番言论遭到了不少球迷的吐槽,球迷们认为比赛走势还不好说,这话说的未免太早了些。而王仕鹏也未对此言论再做过多解释。

  昨天,广东在总决赛首战110-88大胜辽宁,取得了总决赛的赛点,王仕鹏在今天更新微博,霸气回应了此前的这番言论。

  王仕鹏写道:“不知道大家都在激动什么?我说宏远90%拿冠军了,因为打北京第一场落后那么多,后来搬回来了,信心,士气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了。就像那年亚锦赛中国队落后20分,下半场搬回来一样,最后一路拿下冠军。赛会制比赛就是打个气势。”

  “辽宁现在的人员配置,跟宏远打不了,首先从信心上,就不足,另外除了大韩,其他位置都太矮了,宏远就抓你错位就行了。另外全国的球队除了宏远,我最上心的就是辽宁啦,复赛开始阶段辽宁打的不好,我是真的着急啊!!这两个队进到总决赛,我比谁都开心,私底下跟辽宁的球员也会说说场上他们的问题。所以别拿你的爱好,挑战我的专业。”

  (王仕鹏)

CBA广东王仕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