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伯尼:我只希望法拉利能公平对待维特尔

F1| 伯尼:我只希望法拉利能公平对待维特尔
2020年06月24日 14:09 新浪体育
伯尼是维特尔的忘年交伯尼是维特尔的忘年交

  前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表示:他希望法拉利本赛季能公平对待勒克莱尔和维特尔的竞争,尽管德国人已经确定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车队。

  维特尔将离开他效力了6年之久的法拉利车队,但他仍有一个成为法拉利世界冠军的最后机会。

  在接受德国媒体《Blick》采访时,伯尼表示法拉利不应该在赛季开始之前就确定他们的车手阵容。

  “当然,塞巴斯蒂安现在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要比查尔斯更快,”伯尼表示,“无论在排位赛还是正式比赛,意大利人都会忘记稳定的秩序。我只希望他们能公平对待塞巴斯蒂安。”

  法拉利有过在比赛中使用车队指令交换车手位置的历史,上赛季勒克莱尔就被告知要留在维特尔的后面。

  伯尼也打消了人们对维特尔状态的担忧,称他是一名职业车手。“塞巴在精神上太强大,对比赛也很专注,他是一名职业车手。”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