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传威廉姆斯车队潜在三大买家浮出水面

F1| 传威廉姆斯车队潜在三大买家浮出水面
2020年06月10日 16:58 新浪体育
加拿大富商迈克尔-拉提菲加拿大富商迈克尔-拉提菲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称:F1威廉姆斯车队的潜在三大买家浮出水面,其中加拿大富商迈克尔-拉提菲的可能性最大。

  迈克尔-拉提菲是目前威廉姆斯车队车手尼古拉斯-拉提菲的父亲,据悉在疫情影响之下,他已经借给了威廉姆斯车队2200万欧元渡过难关,“历史悠久的威廉姆斯博物馆作为抵押品”。

  《米兰体育报》记者萨尔维尼(Mario Salvini)表示:“迈克尔-拉提菲儿子的职业生涯对他来说很重要,但是他对这项运动的兴趣更广泛。”老拉提菲同时还是迈凯伦车队的二股东,还经营者Sofina食品公司。

马泽平父子马泽平父子

  第二个潜在买家是俄罗斯富商迪米特里-马泽平,他的儿子尼基塔-马泽平同样现在是F2锦标赛的车手。

  马泽平之前竞购过赛点车队,但是最终加拿大富商劳伦斯-斯特罗尔竞购成功。

尼萨伊父子尼萨伊父子

  第三个潜在买家是以色列富商夏诺赫-尼萨伊(Chanoch Nissany),他的儿子罗伊-尼萨伊同样是一名F2车手。据称老尼萨伊在以色列可以得到很多财团的支持。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