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马尔科博士披露墨尔本站取消内情

F1| 马尔科博士披露墨尔本站取消内情
2020年03月19日 03:30 新浪体育

  在10支车队投票决定是否应该继续澳大利亚大奖赛的时,三支车队投了赞成票:两支红牛车队和赛点车队。不过红牛车队的马尔科博士向《AMuS》披露,即便法拉利和梅赛德斯引擎的客户车队想比赛,他们也得不到引擎。因为法拉利和梅赛德斯阻止他们的客户车队投出赞成票。

  澳大利亚大奖赛因为一名迈凯轮车队的工作人员被确诊新冠病毒呈阳性而取消。法拉利一开始便反对继续比赛,梅赛德斯最初的态度是支持继续比赛,但在与戴姆勒集团沟通之后,托托-沃尔夫改变了立场。

  在梅赛德斯改变立场之后并启动投票之后的数个小时,F1正式宣布澳大利亚大奖赛取消。

  “我们本来已经准备好比赛了,”马尔科博士对《AMuS》表示,“围场内出现了病毒阳性案例,但所有人都已经到了。本来可以先开始练习赛,之后做进一步检查,最终再决定。”

  马尔科博士暗示,法拉利和梅赛德斯作为引擎供应商,阻止他们的客户车队投票赞成继续比赛。“其他车队也准备好了,但他们没有引擎,”他说。

  对于为何要花一整夜的时间才做出取消比赛的决定,马尔科博士表示,有些人的想法变了几次。“这当然牵扯到债务的问题,”马尔科博士解释说,“按照我现在的理解,当时组织者和卫生健康部门都认为可以比赛。”

  尽管有报道称,5月底的摩纳哥大奖赛可能成为新赛季的揭幕战,但马尔科博士表示,比赛最早也要到6月初的巴库才能开始。“我们目前假定巴库开始比赛,当然这仍然有不确定。我宁可牺牲掉夏休,从巴库开始一个日程非常紧凑的赛季,”他最后说到。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