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揭秘穆帅旧事:他来皇马第一天就抓内奸

西媒揭秘穆帅旧事:他来皇马第一天就抓内奸
2020年03月18日 14:1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时代的故事穆里尼奥时代的故事

  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料穆里尼奥刚加盟皇马的故事,他加盟皇马的第一天,开始寻找球队的间谍。

  穆里尼奥带着严明的纪律加盟皇马,为了帮助皇马找回必胜的信念。

  皇马感觉,在佩莱格里尼的带领下,他无法处理更衣室的那些重量级球员。但对穆里尼奥而言,他的加盟也不容易,因为那是世界杯年,他来到皇马的第一天,半支球队还在度假。尤其西班牙队,他们当时赢得了世界杯冠军,成为最晚回归的那批人。

  在皇马体育城的第一堂训练课,穆里尼奥把全队喊在一起,向他们重申了自己的纪律。如果说穆里尼奥第一天表达了他的强硬立场,那么第二件事就是,他寻找更衣室的间谍。在球队训练之前,穆里尼奥对球员做出警告:“我已经看到更衣室存在的那些摄像头,我会找到他们在哪。”

  在训练之后,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后来的事情众所周知,穆里尼奥认定一些球员泄密了,但他痴迷于寻找“内奸”,从第一天就在寻找。当媒体提前曝光皇马的首发,穆里尼奥会暴跳如雷。

  穆里尼奥还制定了很多规定,在乘坐大巴的时候,球员的手机必须静音;伤员必须提前一个小时到场,方便队医检查,他不会接受任何球员的迟到。

  当某个球员没能按时出现在训练场,将失去训练的资格,穆里尼奥会说:“我不会再等待任何人了。”

  这就是穆里尼奥时代的开始。(Ton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