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佛PK布泽尔皆砍下两双 马刺力取爵士以2比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1:38  新浪体育
石佛PK布泽尔皆砍下两双马刺力取爵士以2比0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马刺在主场以105-96击败爵士,在西部决赛中以2-0领先。两队的第三场比赛将转移到爵士主场,时间是27日。

  邓肯拿下26分14个篮板,吉诺比利17分,帕克17分14次助攻。

  布泽尔为爵士拿下33分15个篮板,威廉姆斯26分10次助攻,基里连科15分。

  帕克状态极佳,首节4投4中拿下8分,马刺局面上占优势。芬利在开场后就投中三分,不过此后他在本节连续5投不中,还好队友表现不错,在邓肯也投篮命中后,马刺以11-6开局。两队在首节的争夺非常激烈,爵士几度用三分将比分扳平,在本节还有4分18秒时,双方战成21-21。吉诺比利还以三分,马刺再度领先。首节马刺以26-24略占优势。

  

马刺的替补球员在第二节开始发威,巴里本节三分球3投3中拿下9分而吉诺比利也频频投篮命中,当邓肯在场下休息时,马刺就利用替补阵容将比分拉开。马刺以一波22-10开始本节,在马里和芬利相继投中三分后,他们以48-34拉开差距。两队的差距还在扩大,巴里在本节将结束时再度三分得手,马刺以58-41进下半场。本节马刺20投12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而爵士18投仅7中。

  第三节还有7分13秒时,马刺还以71-49领先22分,不过爵士发动疯狂的反攻,打出一波11-1,一举将比分追成60-72。马刺在4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只有帕克罚球得了1分。本节还有1分35秒时,爵士只落后11分,但此后他们在本节一分未得,吉诺比利一人连得5分,他在本节结束前的三分使马刺以81-65领先。

  爵士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一举将差距缩小到9分。马刺暂停后,派上了邓肯等人。邓肯一上场就获得罚球机会,两罚两中,不过马刺不断失误,爵士靠罚球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76-83。马刺直到本节还有8分30秒时才由鲍文投中三分,稳住阵脚。布泽尔还以一球后,鲍文又投中三分,吉诺比利此后快攻上篮得分,芬利也表演了扣篮,马刺打出一波10-2,一举以93-78拉开差距。这波攻击彻底击溃了爵士的信心,此后他们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无力回天。爵士想要有所作为,只能期待主场。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