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公布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菜单 主打西班牙菜

拉姆公布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菜单 主打西班牙菜
2024年03月20日 11: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个月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的菜单,琼-拉姆已经在星期二公布,特色是“西班牙北部巴斯克乡村风味”,其中受到了知名大厨何塞-安德烈斯(Jose Andres)和他祖母的影响。

  “安德烈斯给我祖母打电话,要了炖菜的菜谱,”琼-拉姆在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有人不喜欢,请不要告诉我。也不要告诉任何人。听到这种话,我有点受不了。”

  冠军晚宴4月9日在奥古斯塔进行,菜单包括西班牙餐前小吃,或者橡实喂养的伊比利亚火腿竹签小吃,辛辣巴斯克香肠、伊迪亚萨巴尔奶酪配黑松露,奶油鸡肉馅饼配油封土豆,西班牙煎蛋卷配油封土豆以及“拉姆妈妈的经典扁豆炖菜。

  “许多东西人们都不喜欢,可是这些东西在巴斯克乡村非常普遍,”琼-拉姆说。

  第一道菜是巴斯克螃蟹配土豆沙拉,主菜有两个选择:巴斯克牛排配皮奎略辣椒,以及大比目鱼配白芦笋。

  “传统上,他们会给你上切好的牛排,然后你有一个热的盘子,你可以把它煮到你想要的温度,”琼-拉姆说,“西班牙北部的人通常会选择中等熟度。如果你过了这个度,许多人会奇怪地看着你,因为我们的传统就是这样的。”

  说到甜点,琼-拉姆表示会上酥皮糕点和尚蒂耶奶油。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