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美巡赛秋季之王?鲍尔“碾压”麦克罗伊登顶

谁是美巡赛秋季之王?鲍尔“碾压”麦克罗伊登顶
2022年12月02日 10:59 新浪体育
谢默斯-鲍尔谢默斯-鲍尔

  北京时间12月1日,今年秋天,美巡赛总共举办了9场赛事,结果9名不同选手夺取冠军。谁是他们之中表现最好的一个,可以肯定好几个选手都值得考虑。

  首先,基根-布拉德利如何?基根-布拉德利是当前的奖金领先者。他在ZOZO锦标赛上取得生涯第五场美巡赛胜利。他在3场赛事中没有一轮球高于标准杆,在今年秋天打了10轮球的选手中,平均杆数排名第三位。

  多年以来在果岭上一直很挣扎,基根-布拉德利本赛季在每一轮推杆得分上进入前20位。他已经连续216个洞没有三推,这是美巡赛上当前没有中断的,最长纪录。

  麦克罗伊只参加了一场比赛,而他取得了胜利,很显然,这样一个胜率无人能及。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怎么样?加拿大人在延长赛中赢得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位。球包中最短的几支球杆提振了他的表现,这个赛季他在果岭周围得分,推杆得分上都进入了前20位。

  不过荣誉应该属于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当前他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位。他在秋季获得了3个好名次:胜利、T3、T5。在这三场比赛中,总共只有6个人战胜他。与此同时,12轮球,他全部都在标准杆之下,累积打出低于标准杆52杆。爱尔兰35岁选手这个星期世界排名第28位,这是他的最好排名。谢默斯-鲍尔从来没有打入过巡回锦标赛,但是数据预示着2023年会发生改变。过去9个日历年结束时位于积分榜首位的选手,到最后都累积到足够多积分,进入赛季末东湖的收官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