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输球反而因祸得福 可避开克罗地亚和巴西

西班牙输球反而因祸得福 可避开克罗地亚和巴西
2022年12月02日 06:02 新浪体育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西班牙1比2被日本逆转,但看上去因祸得福,球队反而在1/8决赛避开了克罗地亚,同时如果能晋级的话,在1/4决赛也能避开巴西。

  在1比2输给日本后,西班牙队积4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德国,排名小组第二出线。

  1/8决赛,西班牙对阵摩洛哥,日本对阵克罗地亚。虽然摩洛哥是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克罗地亚小组第二出线,但在理论上,还是克罗地亚更为强大,毕竟克罗地亚球星更多,历史战绩也更好。

  如果西班牙在1/8决赛击败摩洛哥晋级的话,那么1/4决赛将对阵H组第一和G组第二之间的胜者。

  目前葡萄牙排名H组第一,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可能性很大,而G组第二,目前是瑞士。G组第一是巴西,巴西小组第一出线机会没有悬念,瑞士有机会小组第二出线。

  西班牙如果打入8强,应该能避开夺冠热门巴西。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