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三世谈LIV不可调和矛盾 诺曼下野也解决不了

拉夫三世谈LIV不可调和矛盾 诺曼下野也解决不了
2022年11月17日 13:58 新浪体育
拉夫三世拉夫三世

  北京时间11月17日,星期二在迪拜,麦克罗伊建议LIV高尔夫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诺曼应该离开舞台,让一个“成人”来与美巡赛谈判。一天之后,拉夫三世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认为这样做也没有用。

  “如果他们说:‘嗨,也许我们犯了错,也许我们应该撤诉,也许我们不应该再偷他们的球手了。’那样我们也许会和他们谈判,可是我觉得这不是他们的模式,”拉夫三世星期三在RSM精英赛上说。

  LIV高尔夫今年早些时候加入球手的行列,共同起诉美巡赛搞垄断,而美巡赛反诉沙特阿拉伯支持的联赛,其中包括干预合同。与此同时,英国也在审理一桩案子。LIV球员起诉欧巡赛处罚他们。

  “他们招募大学生球手。他们招募美巡球手。他们招募欧巡球手。只要他们还在主动出击,恶意收购,把我们的球手带走,引导他们破坏规则,去别的地方,我觉得是谁运作没有关系,”拉夫三世星期三与美巡赛总裁莫纳汉打过配对赛之后说,“我认为我们不应该与他们坐下来谈判,除非他们说:‘嗨,我们要付出。’”

  LIV高尔夫与美巡赛的官司,聆讯时间为2024年1月,而英国的官司明年二月份进行审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IV美巡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