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否认花钱购买电视时段 正同时与多家电视台谈判

LIV否认花钱购买电视时段 正同时与多家电视台谈判
2022年09月29日 15: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LIV高尔夫否认了《高尔夫周刊》星期二的一篇报道。报道指出他们即将与一家美国电视台签下合同,通过花钱购买时段的形式,在FS1上直播比赛。

  《高尔夫周刊》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合同的细节仍旧在完善中。

  这样一篇报道明显与LIV高尔夫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诺曼的说法不同。两个星期之前,他对芝加哥电台说:“我们正在同四家不同的电视台谈判。现场的对话,将邀约摆在了台面上,因为他们看到了我们制造的内容。”

  LIV高尔夫发布了一份声明说《高尔夫周刊》的报道“不完整,不准确”。因为这仅仅是联赛的第一年,许多东西都走在了计划前边,包括电视版权。

  “正如我们之前表述的,LIV高尔夫刚刚才开始,正在与几家公司积极洽谈,直播LIV高尔夫联赛的事宜,”声明指出,“我们要发出警告,不能现在就对媒体权利的事宜得出结论,因为我们还在与几家机构进行谈判。”

  福克斯电视台拒绝评论这一报道。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IV电视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