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非正式比赛禁赛令同样生效 伍兹赛事不例外

美巡非正式比赛禁赛令同样生效 伍兹赛事不例外
2022年09月21日 15:22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霍夫兰卫冕冠军霍夫兰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个星期是英雄世界挑战赛20名参赛选手确定的最后期限。东道主泰格-伍兹主要依据世界排名确定资格。

  卫冕冠军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以及四大满贯、球员锦标赛冠军可以直接入选。卡梅隆-史密斯赢得英国公开赛和球员锦标赛,可是因为跳槽到LIV高尔夫,将无法获得参赛资格。

  主办方拥有三张外卡,其中之一为赛事东道主预留,很显然伍兹需要外卡。其他选手将按照巡回锦标赛之后的世界排名确定。

  即便英雄世界挑战赛是一场非正式赛事,它仍旧得到了美巡赛的认证,因此与沙特阿拉伯联赛签约,违反了规则的选手都没有资格参与。

  除了卡梅隆-史密斯,世界排名接下来的13位选手都没有参与LIV高尔夫,如果他们想参赛都可以获得资格。LIV高尔夫肯定会拿这场赛事说事,因为只有20人参与的比赛也有世界积分。

  谈到LIV高尔夫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诺曼做东的QBE大鲨鱼大奖赛,仍然在美巡赛的日程中,将执行同样的政策。这代表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和罗相昱(Kevin Na),两位LIV球手,无法卫冕他们的团体冠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