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伊西公开赛戈登加洞胜出 携手诺尔斯打入美巡赛

博伊西公开赛戈登加洞胜出 携手诺尔斯打入美巡赛
2022年08月22日 08:55 新浪体育
戈登戈登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26岁选手威尔-戈登(Will Gordon)在山顶乡村俱乐部(Hillcrest CC)的延长赛中击败菲利普-诺尔斯(Philip Knowles)和南非选手MJ达菲(MJ Daffue),赢得光辉国际第一场总决赛:博伊西公开赛,因此顺利打入美巡赛。

  加洞赛只进行了一个洞。18号洞,四杆洞,威尔-戈登保帕,首次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夺冠。很显然,这个胜利的时机非常好。他一举拿到了美巡赛参赛资格。

  范德堡大学学子威尔-戈登最后一轮表现完美无缺,出门第二洞,五杆洞射下老鹰,而后三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转场之后,他从12号洞开始,连续抓到5只小鸟,包括16号洞,五杆洞拿下3英尺小鸟,打出63杆,四轮成绩为263杆(67-66-67-63),低于标准杆21杆,与菲利普-诺尔斯、MJ达菲打成平手。

  菲利普-诺尔斯前三天每一天结束之后都领先,星期天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70杆。MJ达菲打出65杆,包括最后3个洞抓到2只小鸟。MJ达菲在常规赛季已经取得美巡赛参赛卡,菲利普-诺尔斯虽然没有夺冠,也确保了美巡赛参赛资格。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菲利普-诺尔斯也是幸运的。上个星期,他开始顶峰银行锦标赛的时候积分排名位于87位,还没有拿到总决赛的资格(前75位晋级),而现在他已经成功升级。

  埃里克-巴恩斯(Erik Barnes)通过常规赛季也获得了美巡赛资格,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打出63杆,冲上来,与迪安-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64杆)、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66杆)、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67杆)、斯科特-哈灵顿(Scott Harrington,67杆)、泰勒-蒙哥马利(Taylor Montgomery,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四轮成绩为264杆,低于标准杆20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