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波特兰站首轮奥尔蒂斯1杆领先 达斯汀紧随落后

LIV波特兰站首轮奥尔蒂斯1杆领先 达斯汀紧随落后
2022年07月01日 10:10 新浪体育
奥尔蒂斯奥尔蒂斯

  北京时间7月1日,总奖金为2500万美元的LIV高尔夫邀请赛波特兰站当地时间周四在南瓜岭高尔夫俱乐部(Pumpkin Ridge Golf Club)拉开帷幕,墨西哥球员卡洛斯-奥尔蒂斯打出67杆(-5),以一杆优势夺得首轮的单独领先,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达斯汀-约翰逊以一杆之差排名第2。

  来自12支队伍的48名球手角逐今年第二场LIV高尔夫赛,经过三轮54洞的比赛,个人赛冠军将获得400万美元奖金,获胜队伍的每一位成员将分到75万美元的奖金。与LIV揭幕战伦敦站相比,本站比赛的阵容更加强大,吸引了4位前世界第一,其中包括首度亮相的科普卡和德尚博,而菲尔-米克尔森以及达斯汀-约翰逊连续第二站参赛。

首轮领先榜首轮领先榜

  刚刚宣布加入LIV的奥尔蒂斯拥有一场美巡赛胜利,他在波特兰站首轮交出7鸟2柏忌的67杆,拔得头筹。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达斯汀-约翰逊打出5鸟1柏忌的68杆,排名单独第二。帕特-佩雷兹、古原秀人和布兰登-格雷斯以69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3。

德尚博德尚博

  首次亮相的科普卡以5鸟3柏忌的70杆,排名并列第6;德尚博以72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4;上站冠军舒瓦泽尔以74杆排名并列第24;米克尔森交出75杆,排名并列第30。

  在团队赛方面,由达斯汀-约翰逊、佩雷兹、瑞德和古奇组成的4 ACES GC队伍目前以总成绩-7杆排名榜首,领先上一站团队赛冠军得主STINGER GC 3杆。

  LIV高尔夫官网(www.livgolf.com)、YOUTUBE(LIV Golf)等平台直播本场比赛。直播时间:北京时间凌晨4:00(以官方为准)。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IV波特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