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威武连续第二场大满贯晋级 PGA锦标赛交69杆

伍兹威武连续第二场大满贯晋级 PGA锦标赛交69杆
2022年05月21日 08: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伍兹威武!虽然去年二月份在洛杉矶郊外遭遇严重车祸,他归来之后,已经连续第二场大满贯晋级。

  星期五,他在曾经取得过胜利的南丘乡村俱乐部打出69杆,成功打入美国PGA锦标赛决赛。

  伍兹昨天打出74杆,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今天下午出发,前九洞一只小鸟一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转场之后,他在10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然而却在11号洞,三杆洞遭遇重大挫折。

  8号铁开球,伍兹的球出去之后立即便感觉不满意。小球转到了果岭的左方,弹入集球区域,然后跳入了果岭旁小溪的障碍线内。虽然小球没有在水中,但是他处于短边,要在浓密的长草中切杆越过沙坑。伍兹打了一个高抛球,可是小球未能在果岭上停住,最终弹入果岭沙坑,吞下了双柏忌。

  幸而伍兹再也没有犯错,在13号洞五杆洞第三杆挖起杆从110码之外打到8英尺抓到小鸟,在16号洞从209码之外5号铁打到4英尺再次抓鸟。

  17号洞一切一推保帕,伍兹18号洞第二杆打上果岭,40英尺的距离两推再次保帕。

  伍兹两轮成绩为143杆(74-69),高于标准杆3杆,成功进入决赛。今天他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的10条,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中的10个,不过推杆得分很强,超过2.6杆。

  伍兹复出的第一场比赛美国大师赛也成功晋级。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场大满贯晋级,不过周末还要看他的身体是否能扛住。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