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巴黎巨亏3亿还能抢到姆巴佩 太不应该

西甲主席:巴黎巨亏3亿还能抢到姆巴佩 太不应该
2022年05月20日 21:35 新浪体育

  西甲主席特瓦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姆巴佩、巴黎俱乐部等话题。

  对于姆巴佩加盟皇马的可能性,特瓦斯表示:“我认为他会加盟皇马,但消息每天都在变,今天说是白的,明天说是黑的。不过我相信他会加盟皇马。事情已经多次反转了,一直都在反转。我的感觉是如果他想续约,那应该已经续约了,但我的感觉也可能是错的。”

  对于巴黎给姆巴佩的丰厚合同,特瓦斯表示:“PSG今年年底时薪水总额将达到6.5亿欧元,俱乐部亏损3亿欧元,他们还打算为姆巴佩开出超级合同?”

  “如果我们欧洲的俱乐部联合起来对这些国家资本的俱乐部采取行动,并且欧足联也有一个重要的改革,那这种情况就不能发生。皇马是疫情期间管理最好的球队,他们没有亏损,有大量的资金储备,还有可能成为欧冠冠军。如果这样的球队都被一家亏损3亿欧元,工资总额6亿欧元的球队抢走球员,那实在太不应该了。”

  (塞尔吉奥)

  

巴黎姆巴佩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