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王归来!美国大师赛伍兹成功复出 首轮交71杆

虎王归来!美国大师赛伍兹成功复出 首轮交71杆
2022年04月08日 07: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虎王重新回来!泰格-伍兹不仅结束了508天的等待,参加了美国大师赛,而且表现不错,首轮在奥古斯塔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处于领先榜前列。

  伍兹上一次参加正式的比赛要回溯到2020年11月份的美国大师赛,这期间他在洛杉矶郊外遇到了严重车祸,右腿差一点截肢。

  “随着一轮展开,我能打出红字。我打到了平标准杆,可是在八号洞犯了两个愚蠢的错误,而且是背靠背的,”伍兹在一轮结束之后对ESPN说,“我丧失了一点专注度。可是我杀了回来,一天结束的时候交出红字。我处于我需要的地点。”

  伍兹在美东时间11点过后一点开球,在奥古斯塔第一洞立即得到了观众起立欢呼。

  伍兹差一点在五号洞,五杆洞抓到第一只小鸟,可惜15英尺推杆涮洞而出。可是下一个洞(六号洞,三杆洞),他开球相当漂亮,送到2英尺,最终得分。

  八号洞,伍兹丢杆,因为他两次切杆失误。不过九号洞,他在打入松针之后成功保帕。

  13号洞抓到小鸟之后,伍兹在14号洞打进树林,最终错过推杆吞下柏忌。伍兹著名的挥拳出现在16号洞,三杆洞。那里,他推入了接近30英尺的推杆,抓到小鸟。

  伍兹在最后两个洞保帕,18号洞推入了8英尺推杆。

  “我感觉很好,”伍兹对ESPN说,“整个概念是继续努力,继续恢复。艰难的部分是每晚要恢复。我一直在这么做。我的团队做得很好,帮助我准备好。我觉得一旦肾上腺素起来,我火爆起来,进入自己的小世界中,我应该能应对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