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亨利可能很稳 松山英树是主要挑战者

索尼公开赛亨利可能很稳 松山英树是主要挑战者
2022年01月16日 15: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夏威夷时间星期日主要看罗素-亨利是否失手。星期六,他全天下来丢了2杆,可是抓到足够多小鸟,在追寻索尼公开赛第二胜的道路上保持了差距。2013年新人赛季,他在这里参加第一场比赛,结果便取得了胜利。

  “当罗素冲在前边,打得很好,十分自信的时候,看上去能应付自如,” 凯文-基斯纳说,“我觉得他是一个很难打败的竞争者。”

  松山英树期待着这种挑战,特别是经历了漂亮收官之后。他在13号洞推入40英尺小鸟推,然后在下一个洞推入15英尺保帕推杆。

  15号洞,他4号铁开球收着打。这是一个聪明的举动,因为他打到了球道右侧,而一棵大树阻挡了他进攻果岭右端旗杆。他掏出8号铁击球,小球越过树木,落到15英尺处,再次抓到小鸟。

  “今天推杆是强项。甚至我推失误的推杆也进洞了,”松山英树说,“我今天很幸运。”

  松山英树将追寻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去年秋天他在东京郊外赢得Zozo锦标赛。如果他做到,其美巡生涯胜利数将达到8场,也将与韩国选手崔京周并列为亚洲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