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收官连续推入推杆 亨利满意没有惊慌失措

索尼公开赛收官连续推入推杆 亨利满意没有惊慌失措
2022年01月16日 15: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在取得职业首胜的球场上打出生涯36洞最低杆,他很清楚所有一切要到位才能做到这一点。星期六,他在索尼公开赛上做得足够好,特别是最后一个小时,拿下了一系列关键推杆,抓到小鸟,成功保帕和救柏忌。

  罗素-亨利最终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美国大师赛冠军松山英树2杆。后者今天只用了25推,自己也不确定其中一些推杆是如何进洞的。松山英树打出63杆。自拉斯维加斯的希杰杯以来,日本选手这个赛季已经连续打出12轮六字头。

  “我觉得不会像前两天那么容易,”前两天打出62-63的罗素-亨利说,“通常高尔夫都不是那样的。我没有预料到会打柏忌,但是我肯定没有想过自己会再次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与此同时,我觉得自己的球全天都不错,我没有过于紧张,也没有想太多。”

  他完全有可能惊慌失措。

  13号洞球道左边,他误判了球位,那里的长草比平常的更浓密,结果打短了,再次落入长草中,而后下一杆打入沙坑,不得不推入6英尺推杆,才能救到一个柏忌。

  “没有打出双柏忌,那是一个漂亮的救援,” 罗素-亨利说,“回来的时候推入了一些很好的推杆。我真的心存感激,满意自己的推杆情况。”

  15号洞,罗素-亨利拿下12英尺小鸟推重夺领先。16号洞,他避免了三推,回推推进了一个8英尺推杆。17号洞,他推入15英尺推杆,再次抓鸟,也拉开了差距。

  罗素-亨利的三轮成绩为192杆,低于标准杆18杆,星期天将与松山英树同组最后出发。很显然,在夏威夷,这是相当有人气的分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