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次轮亨利领先3杆 李昊桐65杆单独第二

索尼公开赛次轮亨利领先3杆 李昊桐65杆单独第二
2022年01月15日 12:36 新浪体育
亨利亨利

  北京时间1月15日,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在两头老鹰的帮助下于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冲到了索尼公开赛领先榜首位,有望在周末第二次赢得这一赛事。中国选手李昊桐继续表现出色,半程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

  罗素-亨利从后九洞出发,10号洞出门抓到4英尺小鸟,18号洞,在43英尺的沙坑中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可惜那之前之后各有一个柏忌。

  罗素-亨利在最后六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包括4只8英尺到12英尺的小鸟以及九号洞,五杆洞推入29英尺老鹰推。他的两轮成绩为125杆(62-63),低于标准杆15杆。

  索尼公开赛在罗素-亨利心中占据着特殊的位置。2013年,他在这里开始新人赛季,创造了当时的36洞纪录:126杆,接着周末的对决战胜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成为赛事历史上唯一首次参赛便取得胜利的选手。

李昊桐李昊桐

  李昊桐在首轮追平个人在美巡赛的最低杆:63杆之后,今日再接再厉,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他的推杆威力延续,得分+2.198杆,两轮成绩为128杆(63-65),低于标准杆12杆,2020年美国PGA锦标赛之后首度在美巡赛上晋级。

  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2019年赢得过索尼公开赛,连续第二天没有吞柏忌,抓到5只小鸟,打出65杆,两轮成绩为129杆(64-65),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打出67杆,以130杆(63-67),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美籍华裔选手吴迪仑(Dylan Wu)经历起伏的一轮,打出66杆,处于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第五位的大组中。这一组包括业余世界第一、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中岛启太(Keita Nakajima)。日本大学生星期五在最后11个洞抓到7只小鸟,打出64杆。而松山英树打出66-65,也处于这个组别。

  卫冕冠军罗相昱昨天打出61杆,取得赛事领先,可是今天高了10杆,只打出71杆,排名下滑到并列16位。

  另外一个美籍华裔选手吴璧源139杆(68-71),低于标准杆1杆,没能晋级。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5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