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初入美巡赛时便夺冠 征战10年后感叹并不容易

亨利初入美巡赛时便夺冠 征战10年后感叹并不容易
2022年01月15日 16:40 新浪体育
亨利第二轮记分卡亨利第二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1月15日,瓦伊莱乡村是罗素-亨利梦开始的地方。2013年,他在索尼公开赛上开启新人赛季,创造了当时的36洞最低杆纪录纪录126杆,然后在周末的对决中战胜了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在佐治亚大学念书的时候,罗素-亨利已经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取得过胜利。

  听上去高尔夫挺容易的,对吗?

  “我没有用多长时间便意识到高尔夫真的很难,”罗素-亨利在开始巡回赛第十年的时候拥有3场胜利。“我第一年、第二年有很多坎坷,其实每一年都是如此。经历了第一场胜利之后,我记得自己曾经认为夺冠比我预想的容易。”

  他笑了起来,然后补充道:“但是并不容易。”

  在太平洋边阳光明媚的一天中,偶尔感觉上挺容易的,因为风力不大,而且具有热带的温度,另外果岭也很纯粹。推杆是他球包之中最好的球杆,罗素-亨利很高兴地推入了好些6英尺的推杆,抓到小鸟。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