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赛福瑞克62杆开局 全是后辈感觉岁月不饶人

索尼赛福瑞克62杆开局 全是后辈感觉岁月不饶人
2022年01月14日 15:21 新浪体育
福瑞克福瑞克

  北京时间1月14日,索尼公开赛第一轮,福瑞克和罗素-亨利打出6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在首次夺冠四分之一世纪之后,福瑞克再次在索尼公开赛处于争冠行列。他今天的收官非常火热,包括17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

  福瑞克有10年没到檀香山比赛,不过去年他归来,因为现在他拥有了冠军巡回赛参赛资格,而后者下个星期在大岛启动。

  “我努力为今年做好准备。我会怎么看待这个星期?我想拥有竞争力,”福瑞克说,“我希望有竞争力,将自己放在争冠位置上。我也希望了解一下自己当前的竞技水平如何,今年我还要训练哪些东西。”

  福瑞克在瓦伊莱夺冠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情,那个时候科林-森川还没有出生。1996年,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不同,当时的冠军奖金21.6万美元,与今天的135万美元不可同日而语,不过却有一个副奖:两张前往世界任何地点的美联航机票。

  当然这里还有别的地方提醒福瑞克时代变了。

  “我与一个球手打练习轮,他称呼我为:‘先生。’后来,他问我冠军巡回赛哪些地方我最喜欢。”福瑞克说,“我说:‘那里没有人叫我:‘先生’。那个球手说如果不叫我先生,爸爸会生气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