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首轮51岁福瑞克一杆进洞 交62杆冲顶

索尼公开赛首轮51岁福瑞克一杆进洞 交62杆冲顶
2022年01月14日 09: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1996年,福瑞克25岁时赢得索尼公开赛,26年之后,同一赛事的第一轮,持外卡参赛的他倒转时间车轮。

  尽管2021年3月以来第一次出战美巡赛,开局三推吞下柏忌,美国51岁老将却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32杆,并且没有就此停下脚步。福瑞克在16号洞,四杆洞推入与五号洞相近的一个25英尺小鸟推,打到一杆范围之内。几分钟之后,他锦上添花。

  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17号洞,三杆洞,他从187码之外直接将球打入。这是他在美巡赛上的第六个一杆进洞,也是2011年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以来第一个。他结束一天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这也是1983年瓦伊莱17号洞出现的第五个一杆进洞,以及2018年托尼-弗诺(Tony Finau)以来第一个。

  “我觉得距离卡在两号球杆之间,可是球童‘胡须佬’迈克-柯文(Mike Cowan)向我保证,我只需要一记6号铁。就是那支球杆。我把球架起来了一点,努力把球打高,打击它的下半部分,”福瑞克一轮结束之后说,“结果撞到的杆面高了一点点。

  “我喜欢击球的线路,可是不确定小球是否能飞那么远的距离。小球上了果岭2、3码,落到了一个完美的地点,然后向旗杆而去。我想这正是我瞄准的线路。你绝不想偏到果岭右边。我希望确保自己打实了,距离够。”

  2003年美国公开赛最终交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是2016年旅行者锦标赛他打出58杆,美巡赛18洞最低杆以来他的个人最好成绩。

  2020年,福瑞克已经全身心投入冠军巡回赛。去年的嘉信杯排名,他仅次于兰格,总共取得3场胜利,包括美国常青公开赛。26次参赛,他获得18个前十名,全部进入前25名。

  因为下个星期常青巡回赛也会在夏威夷开始,17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因此决定抢跑一段,在他取得过成功的球场上开启新一年。在瓦伊莱,他除了1996年取胜,1997年在延长赛落败,还获得5个前十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