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不视英雄世界挑战赛为度假:我来这里是争冠的

森川不视英雄世界挑战赛为度假:我来这里是争冠的
2021年12月03日 09: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英雄世界挑战赛的众多特点都让人不由得将其类比为加勒比岛上的工作假期。总共只有20人参赛,没有淘汰线,虽然已经到了12月,空气中却弥散着热带的暖意。然而科林-森川一定不是那种感觉。

  加利福尼亚24岁选手已经度过历史性一年,可是仍旧可以更好。

  这个星期在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科林-森川有机会达到世界第一位,尽管作为职业选手这仅仅是他在世界范围内打的第61站比赛。也因为这个原因,他有可能成为泰格-伍兹(21站比赛)之后第二快登上世界第一位的选手。

  可是这些看上去不会困扰科林-森川,特别是过去一年,他赢得了第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英国公开赛拿到大满贯第二胜,两个星期之前取得DP世界巡回锦标赛冠军,成为第一个夺取“欧巡一哥”的美国人之后。

  回想一下,18个月之前,他才刚刚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商业学学位。

  “我不会将其定义为惊讶,”科林-森川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与板球传奇选手布莱恩-劳拉(Brian Lara)打过一轮之后说,“我制定了许多高远的目标,它们也是现实的目标,肯定不是不合情理的目标。我制定了高远的目标之后,它们成为我努力要达到的标准。总是如此。我一直不断地鞭策自己。”

  此时此刻,这个拥有纯粹铁杆,可复制挥杆,绝少大偏离的选手,看上去前途无量。

  美国公开赛冠军琼-拉姆选择不参加这场假期中由伍兹做东的比赛。根据预测,科林-森川必须取胜才能达到世界第一,然后因为世界排名公式的关系,琼-拉姆会在一个星期之后重新返回第一。

  尽管如此,达到那个地方就是最重要的。而且在这场拥有世界积分的赛事中,机会不能更好了。

  另外,“打一打,乐一乐”从来不是科林-森川的风格。

  “我在这里是为了取胜的,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打高尔夫的,”他说,“你可以将其视为度假,可是到一天结束,我仍旧希望在场下打出佳绩。十分明显,过去一个半月,我打得很好。希望,我能借势漂亮结束这一年,然后进入2022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