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胜利就文身?哈灵顿和史翠克同意遵守传统

莱德杯胜利就文身?哈灵顿和史翠克同意遵守传统
2021年09月24日 06:56 新浪体育
2018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比约恩胜利文身2018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比约恩胜利文身

  北京时间9月24日,史蒂夫-史翠克从来没有文过身,这一点也许不久便会改变。哈灵顿或许也会文身,主要是看这个周末莱德杯的结果如何。

  这一切都要从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说起。2018年他曾经许诺如果欧洲队取得胜利,他会在身上刺一个莱德杯。他最终兑现了承诺,在自己的屁股上刺了一个莱德杯的剪影,以及最终的比分。

  记者们在本届莱德杯上回忆起了往事,因此问两位队长是否有计划文身,结果他们真的有这个计划。

  “我会文身的,”哈灵顿说,“如果我的队伍取得胜利,我会文身纪念这一事件。”

  那么,美国队取胜,史蒂夫-史翠克会吗?

  史蒂夫-史翠克表示太太和孩子过去便叫他文身,可他并不想自己的身体上有什么艺术。然而这一届莱德杯,美国队的队员们已经告诉他,应该刺什么了。

  “我们要看一看是什么结果,可是星期天晚上或许有一位文身师傅过来,”史蒂夫-史翠克说,“无论如何,也许会发生。”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