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准备长打王比赛时手受伤 科普卡自称小忙乱

德尚博准备长打王比赛时手受伤 科普卡自称小忙乱
2021年09月16日 11:57 新浪体育
德尚博德尚博

  北京时间9月16日,布赖森-德尚博和布鲁克斯-科普卡看上去是打定主意要给队长史蒂夫-史翠克找麻烦了。

  在莱德杯开打之前一个星期,布赖森-德尚博透露他在准备长打王比赛的时候“伤到了手”;而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这场双年的对抗赛“有点忙乱,有点怪诞”,同时表达了他“无法小睡”的沮丧。

  至少两个人没有对骂。可是当史蒂夫-史翠克听到他们的言论时,毫无疑问会质疑他们到底将莱德杯放在什么位置。首先是布赖森-德尚博,看上去他同样很焦虑如何备战职业长打世界锦标赛,该比赛在莱德杯之后一周举行。

  27岁选手承认密集的训练计划影响了他的身体。“我的双手都被它搞坏了,”他对Golf.com说,“人们没有意识到长打有多么难。在高尔夫,这是唯一你可以通过一个数字来衡量自己成就的事情。

  “倒不必是出去打高尔夫,因为打高尔夫的时候,你可能遇到喷头,或者遭遇坏的运气,一阵坏风。在“弹道视野”雷达探测仪(Flightscope)中,你可以看到小球的速度。当你获得了小球速度的数据,那是非常不同,独一无二的。那就像推铅球,要推一个纪录数字。你努力发现自己的最大潜力,取得突破。”

  当被问到如何平衡莱德杯的备战时,他回答说:“我每个星期都做高速训练。那让人心生畏惧吗?嗨,是的。首先,当我去年努力去做的时候,真的让人恐怖。

  “可是现在,既然我已经熬过来了,体验过了最坏的疼痛,绝大多数时候,我知道如何平衡。为什么不努力一把,两者都做到呢?”

  史蒂夫-史翠克对于布赖森-德尚博可能有话说,特别是三年前,他在巴黎上演莱德杯首秀的时候,输掉了3场对决。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