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乌修仁放弃奥运会 一个为莱德杯一个为农场

加西亚乌修仁放弃奥运会 一个为莱德杯一个为农场
2021年06月23日 12: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加西亚在里约奥运会中获得并列第八,他星期一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他为西班牙首先要做的是打入莱德杯,因此放弃了本届东京奥运会。按照世界排名,加西亚距离自动入选莱德杯还差6个位置。他的奥运会席位由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取得。

  路易-乌修仁从圣地亚哥飞往德国,要参加那里举行的欧巡赛。他在推特上表示他的焦点在美巡赛季漂亮收官上,另外就是完成家庭的承诺。他在佛罗里达州奥卡拉购买了86英亩的农场,正准备着田园生活。

  加里克-希格(Garrick Higgo),两个星期之前在美巡赛上取胜的22岁选手,将与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一起代表南非参赛。

  泰瑞尔-哈顿、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以及李-维斯特伍德都拒绝代表英国参赛。泰瑞尔-哈顿世界排名第11位,是该国排名最高的选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在美国公开赛的表现不如保罗-卡西,因此错过了有可能的第二的位置。李-维斯特伍德一早表示不会前往。

  最终,保罗-卡西和另外一个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将在东京扛起英国的旗帜。

  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一直反对高尔夫加入奥运会,早已经退出了阵容。澳大利亚的两名选手为: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和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另外选择不参赛的选手还有奥地利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和德国马丁-凯梅尔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