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奇托公开赛俞俊安61杆夺领先争首冠 袁也淳T27

维奇托公开赛俞俊安61杆夺领先争首冠 袁也淳T27
2021年06月20日 08:40 新浪体育
俞俊安俞俊安

  北京时间6月20日,堪萨斯时间星期六,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在峰景乡村俱乐部(Crestview CC)打出生涯最低杆:61杆,低于标准杆9杆,冲到了维奇托公开赛领先榜首位,周日有望争夺光辉国际巡回赛首冠。

  职业新人出门四个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转场时在九号洞再次抓鸟,打出30杆,后九洞他再接再厉,抓到4只小鸟,打出31杆。俞俊安通过美巡大学排名取得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三轮191杆(64-66-61),低于标准杆19杆,取得2杆领先。

  英格兰23岁选手哈利-霍尔(Harry Hall)同样是职业新人,曾经代表英爱联军参加沃克杯,昨天首次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取得36洞领先,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名次滑落到了第二位,成绩为193杆(64-63-66),低于标准杆4杆。

  帕特里克-弗莱文(Patrick Flavin)抓到8只小鸟,打出62杆,排名也极速攀升,以195杆(66-67-62),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广东佛山小将白政恺也打出了令人振奋的一轮,出门连续抓到4只小鸟,全天抓到8只,吞下2个柏忌,打出64杆,以201杆(70-67-64),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27位。

  大连选手袁也淳也交出一个不错杆数,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三轮之后与白政恺同杆。

  张新军自我降级到美巡二级赛中争取世界积分,在最后一场赛事中力争奥运会参赛资格,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以202杆(71-66-65),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38位。虽然名次继续上升,张新军距离世界积分还有一段距离。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