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年满51岁 美国公开赛仍旧是简历中的空洞

米克尔森年满51岁 美国公开赛仍旧是简历中的空洞
2021年06月18日 08: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菲尔-米克尔森早早接受美国高尔夫协会发出的外卡,因为他相信今年是他最后一次冲刺美国公开赛冠军的机会。

  现在他又获得了5年机会,主要是因为上个月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震惊世界,成为了大满贯161年历史中最年长的冠军。

  可是不可避免的,时钟仍然在嘀嘀嗒嗒向前。

  米克尔森在美国公开赛前夕年满51岁。左撇子选手不想留下任何漏洞。他花了几天时间庆祝第六个大满贯头衔,然后便开始工作了。

  “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因为我从来没有赢过美国公开赛,”米克尔森星期一说,“赛事在我家后院举行。我有机会充分准备,我希望做正确的准备工作。因此我切断了所有噪音。我切断了手机。我切断了许多别的事情,这样我可以专注在这一周,给自己最好的机会,打出最好的水平。”

  如果基洼岛的胜利令人吃惊,美国公开赛胜利肯定是纯粹的奇幻。

  米克尔森拥有一项美国公开赛错误纪录:6个亚军,其中最近一个2013年在美浓获得。这个纪录这么引人注目还在于这是唯一阻止他实现生涯全满贯的大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