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联赛遭遇欧巡挫折后 重振旗鼓已与多方对话

超级联赛遭遇欧巡挫折后 重振旗鼓已与多方对话
2021年06月12日 09: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PGL超级联赛CEO安迪-加德纳现年49岁,是伦敦的一个律师,在一家受监管的投资管理公司工作,其业务涉及高尔夫。他很早就支持“世界巡回赛”的概念,很沮丧从来没有看到这个概念变成现实。

  在某一刻,他写了100页的文件,构思了自己版本的世界巡回赛,在其中世界顶尖球员每一周都相互对抗。而这最终进化为了PGL超级联赛,在2020年1月第一次公开。

  安迪-加德纳表示他们并没有做好准备那个时候公开计划,而新冠疫情又将其隐藏到了幕后。可是去年某一刻,PGL超级联赛与欧巡赛进行了很严肃的讨论,协商某种形式的合作。可是去年11月,美巡赛和欧巡赛达成战略同盟之后,这一合作流产。

  “我们只用了片刻时间便退回来,重新考虑我们的路径,”安迪-加德纳说,“也是在那个时候,我们开始制定我们的时间表。我们需要让每个人知道我们要做什么。而现在我们终于来到了这里。是什么激励了我们?我们一开始只是高尔夫球迷,我们仍旧是高尔夫铁杆球迷。我们之所以做现在做的事情,因为我们相信这有利于联盟的长期存在。我们回过头去,重新消化了我们所了解的一切。”

  其中一个变化是将每个星期的奖金加码到2000万美元,还有就是参赛球员名单的概念。总共有12支团队,一共48名队员,团队的东家可以是球员本身,也可以不是。这里也有第13支团队的概念,这支团队由球迷所有,他们来挑选球手。

  与美巡赛不一样,PGL超级联赛拥有所有比赛,不会有冠名赞助商,但是有各种类型的赞助商,绝大多数情况下,全部18站比赛都会赞助。

  安迪-加德纳表示还没有与任何球员、场地或者电视台签约,可是各个层面的对话都已经进行了好几次。

  “为了保密,我绝不会说任何个人的名字,” 安迪-加德纳说,“我可以说我们与球员或者他们经纪人的对话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可以说我们同所有人进行了对话。”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