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联赛CEO希望会见美巡总裁 化敌为友结成同盟

超级联赛CEO希望会见美巡总裁 化敌为友结成同盟
2021年06月12日 09: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虽然还没有成立,高尔夫超级联赛已经有了两个,一个叫“Premier Golf League”,一个叫“Super League Golf”,为了进行区分,我们将前者称之为“PGL超级联赛”,后者称之为“SL超级联赛”,以下讲述的是前者的故事。

  PGL超级联赛的首领希望与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对话,这个星期已经主动联系后者,希望解释超级联赛的概念。

  PGL超级联赛的首席执行官安迪-加德纳(Andy Gardiner)星期三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两年以来一直寻求这样一场会面。

  “我们希望的全部就是对话,” 安迪-加德纳说,“我们从来不是敌人。可是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会被当作敌人。可是我们希望成为朋友。迄今为止,我还没有获得那样的机会。我要继续努力。我们想以尽可能好的对话,确保他们理解我们是从何而来,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做,并确保没有人感到委屈。”

  PGL超级联赛得到英国的世界高尔夫集团(World Golf Group)支持,这个概念已经酝酿了6年多时间,基本想法是元月份到八月份举办18站比赛,赛事为54洞,将于2023年正式启动。

  安迪-加德纳表示PGL超级联赛中有女子与青少年的元素,通常会从星期五举办到星期日,其中前两轮为18洞同时开球,而最后一轮为两人一组。主办方计划,美国举办12站,而另外6站在国际上举办,会给大满贯与莱德杯留下空间。

  对于球员而言,巨大的吸引力包括每个星期的奖金可能达到2000万美元。与沙特阿拉伯支持的“SL超级联赛”凭借巨额的出场费吸引顶尖球员不同,PGL超级联赛主要还是看球员的表现。

  说是这样说,每个星期,排名最后一位的选手也能得到15万美元,而每年一个球员至少能赚到30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团队的薪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