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锦标赛哈德利领先达斯汀2杆 张新军科普卡出局

棕榈锦标赛哈德利领先达斯汀2杆 张新军科普卡出局
2021年06月12日 09: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四,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在康加里高尔夫俱乐部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爆冷取得棕榈锦标赛半程领先。

  切森-哈德利2014年曾经赢得波多黎各公开赛,可是这个赛季相当挣扎,两度连续5场比赛没有晋级。开始本周的时候,他发球台到果岭得分排名192位,联邦快递杯排名151位,世界排名320位。然而他在棕榈锦标赛上,两轮打出131杆(65-66),低于标准杆11杆,便取得2杆领先。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在15、16号洞连续抓到两只轻松的小鸟之后,也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可惜最后一个洞,他开球失误,然后错过12英尺柏忌推杆,丢了2杆,打出68杆,两轮133杆(65-68),低于标准杆9杆,继续排名第二位。

  泰恩-李(Tain Lee)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阵容,经历了起伏的一轮,打出68杆,两轮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69杆、切兹-里维(Chez Reavie)69杆、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71杆、帕特-佩雷兹(Pat Perez)66杆、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66杆、威尔科-尼纳伯(Wilco Nienaber)68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最后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以141杆(69-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29位。

  张新军表现改善,交出70杆,无奈第一轮75杆拖了太多后腿,遭遇淘汰,两轮145杆,高于标准杆3杆。另外,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145杆(72-73),与张新军一样,不幸出局。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