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挑战赛科克拉克逆转斯皮思夺冠 张新军第73

嘉信挑战赛科克拉克逆转斯皮思夺冠 张新军第73
2021年05月31日 08:34 新浪体育
科克拉克科克拉克

  北京时间5月31日,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力克本土明星乔丹-斯皮思,领先2杆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赢得嘉信挑战赛。

  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美国36岁选手在最后一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四轮成绩为266杆(65-65-66-70),低于标准杆14杆。

  简森-科克拉克在15号洞,四杆洞以及16号洞,三杆洞接连吞下柏忌滑落,可是收官连续保帕,稳住了领先优势。

  “观众肯定支持我身边这个人,” 简森-科克拉克谈到来自附近达拉斯的乔丹-斯皮思时说,“我们经历了一点潮起潮落,最终熬了过来,保持着耐心,结尾不是我所希望的,可是最终取得了胜利。”

  简森-科克拉克去年10月份在绰影溪赢得希杰杯,成为本赛季第三个多次夺冠的选手。另外两人分别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以及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

  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乔丹-斯皮思2016年曾经在殖民地乡村取胜,二号洞开始连续吞下3个柏忌,更糟糕的是15、18号洞也丢杆,打出73杆,在这站赛事中第三次获得亚军。他的四轮成绩为268杆(63-66-66-73),低于标准杆12杆。

  保尔特68杆、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68杆、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65杆、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67杆,四位选手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前九洞保了9个帕,后九洞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70杆,以277杆(71-67-69-70),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32位。

  陕西球手张新军斩断了连续淘汰8场的厄运,可是并没有把握住好时机,最后一轮吞下3个双柏忌,打出77杆,排名下滑到73位,四轮成绩为71-70-71-77,高于标准杆9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