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赛伯恩斯半程领先 斯皮思T6张新军被淘汰

尼尔森赛伯恩斯半程领先 斯皮思T6张新军被淘汰
2021年05月15日 08:59 新浪体育
萨姆-伯恩斯萨姆-伯恩斯

  北京时间5月15日,既然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已经搞明白了如何将一早的领先转化为胜利,现在是时候再次尝试了。

  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五,萨姆-伯恩斯在TPC克雷格牧场最后8个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在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第二轮过后,领先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2杆。萨姆-伯恩斯的两轮成绩为127杆(65-62),低于标准杆17杆。

  亚力克斯-诺伦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29杆(65-64),低于标准杆15杆。

  韩国选手李京勋(Lee Kyoung Hoon)同样交出一张干净的记分卡,连续第二天打出65杆,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道克-瑞德曼(Doc Redman)再落后一杆,131杆(64-67),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J.J。斯鲍(J.J。 Spaun)首轮交出63杆之后,与乔丹-斯皮思并列处于领先位置,今天打出69杆,滑落到了第五位。乔丹-斯皮思的表现还要差一杆,交出70杆,与马特-库查尔、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等选手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其他值得关注的选手:琼-拉姆(69杆)与布赖森-德尚博(68杆)处于并列第40位的大组中,两轮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松山英树在赢得大师赛之后第一次比赛,两轮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53位。

  张新军仍然未能晋级,前14个洞吞下3个柏忌,给他制造了太多麻烦。他仅仅在最后一个洞拿下7英尺小鸟,打出74杆,两轮142杆(68-74),低于标准杆2杆。

  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不久之前动了膝盖手术,这是他归来的第二站比赛。他两轮141杆(71-70),低于标准杆3杆,同样没有晋级。

  由于场地相对容易,晋级线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