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放弃大满贯PGA锦标赛 霍吉替补进入阵容

沃尔夫放弃大满贯PGA锦标赛 霍吉替补进入阵容
2021年05月13日 09: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没有机会重复美国PGA锦标赛首秀的神奇表现了。星期二晚,他宣布退出年度第二场大满贯。

  22岁选手没有给出理由,为什么不能参加在基洼岛举办的大赛,汤姆-霍吉(Tom Hoge)取代他进入了阵容。

  如果本周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冠军已经拿到了美国PGA锦标赛的入场券,温德姆-克拉克(Wyndham Clark)将进入阵容,目前他在美国PGA锦标赛积分榜上排名82位。布兰登-哈吉(Brandon Hagy)、李京勋(Lee Kyoung Hoon)和潘政琮是随后的三位替补。

  对于马修-沃尔夫而言,这是一个奇怪的赛季。NCAA锦标赛前冠军因为2019年刚打几场赛事便在美巡赛上取胜而引起各方的关注。去年,他在两场大满贯中都有机会,其中美国PGA锦标赛上演大满贯首秀的时候,获得并列第四,一个月之后,他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54洞领先,最终负于布赖森-德尚博。

  可是今年他却一直很挣扎,他受困于纠缠不休的手部伤势。到现在,他已经退出了三场赛事,而美国大师赛因为签错记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自从去年秋天以来,他过去10站比赛都没有进入前25名。最近一次比赛,他搭档美国PGA锦标赛卫冕冠军科林-森川,没有在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中晋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