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正式对皇萨文展开调查 或即将做出处罚

欧足联宣布正式对皇萨文展开调查 或即将做出处罚
2021年05月12日 20:18 新浪体育

  5月12日,欧足联在一份正式声明中宣布,将对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展开调查,这三家俱乐部目前仍未放弃欧洲超级联赛计划。

  欧足联的声明指出:“欧洲足联保留一切权利,对至今仍拒绝从所谓的‘超级联赛’退出的俱乐部采取适当的措施。”

  “此事将立即移交给欧足联的纪律部门。” 在同一声明中,欧足联赦免了9家已经退出欧洲超级联赛的俱乐部,“这些俱乐部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已采取措施证明自己的悔意,他们已给出了对未来的承诺。”

  在欧足联联的正式说明中,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主张区别对待9家退出的俱乐部。“两周前,我在欧足联大会上说,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组织来承认他们犯了一个错误,这些俱乐部就是这样做的。欧足联接受他们的承诺,以及修复损害的意愿,欧足联希望把这一页翻过去,并以积极的精神向前迈进。”

  皇马、巴萨、尤文仍拒绝退出欧超,欧足联最终会对他们采取什么样的惩罚措施?值得关注。(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