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斯威士伯锦标赛修成正果 仅一人造成实质威胁

伯恩斯威士伯锦标赛修成正果 仅一人造成实质威胁
2021年05月03日 10:01 新浪体育
布拉德利布拉德利

  北京时间5月3日,威士伯锦标赛最后一轮基本上是萨姆-伯恩斯与基根-布拉德利之间的战斗,其他人对胜负都没有影响。

  萨姆-伯恩斯星期天在前九洞快速取得2杆领先,可是基根-布拉德利积极响应,抓到两只小鸟。九号洞他从果岭裙边推入15英尺小鸟推,带着一杆领先进入后九洞。

  最后一轮的竞争在11号洞,五杆洞开始形成。两位选手都开出了狂野一球,可是都从树林之中很好解困。萨姆-伯恩斯赢了挖起杆竞赛,15英尺之外击球入洞抓到小鸟,取得并列领先。基根-布拉德利在13号洞吞下双柏忌滑落了下来,之后再也没有追赶上去。

  别的选手都没有机会。

  马克斯-霍马(Max Homa)在开局第一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短暂取得并列领先,可是余下来的比赛再没有抓到小鸟。转场的时候,他错过了几个机会,15号洞三杆洞因为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争冠希望彻底结束。他最后一轮打出74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潜伏在后,可是绝没有发起挑战。他打出68杆,与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并列位于第三位。挪威小伙打出65杆,可是一天开始的时候落后得实在太多了,最终落后4杆。

  亚伯拉罕-安瑟前四个洞抓到2只小鸟,落后5杆,交出69杆,获得第五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