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多拉多破泰山孙准浩追平 河南雨战1-1平山东

中超-多拉多破泰山孙准浩追平 河南雨战1-1平山东
2021年05月02日 19:58 新浪体育

  

  5月2日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此前获得两连胜的山东泰山队1-1战平河南嵩山龙门队,结束连胜步伐。第30分钟,多拉多头球被挡,随后补射破门,帮助河南队取得领先。第41分钟,段刘愚倒三角做球,孙准浩推射破门扳平比分。

  比赛在雨中进行,山东泰山队占据压倒性优势,围着河南队禁区不断制造威胁。第8分钟,山东泰山队组织进攻,孙准浩禁区外直接吊射,吴龑快速回撤在门线处将球摘下。但是率先破门的却是河南队,第30分钟,迪力木拉提边路传中,多拉多头球顶在郑铮身上后,紧接着抢射破门,河南队1-0领先。这也是山东泰山队本赛季首个丢球。

  第36分钟,山东泰山队中场丢球,河南队快速反击,图雷边路拿球长驱直入,面对王大雷直接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1分钟后,钟晋宝对孙准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徐新中路送出挑传,金敬道顺势做球,段刘愚底线附近倒三角做球,孙准浩推射破门。经过视频VAR确认,山东泰山队进球有效,比分扳为1-1平。孙准浩打入中超首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泰山队连续换人,刘洋换下宋龙,吴兴涵换下徐新,田鑫换下段刘愚,但场上局面不见起色。第72分钟,山东泰山队继续调整,郭田雨换下莱昂纳多。第74分钟,图雷禁区外突施冷箭偏出。第76分钟,刘洋内切射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81分钟,蒿俊闵换下金敬道。第82分钟,舒尼奇送出直塞,多拉多内切打门,王大雷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86分钟,孙准浩低平球传中,蒿俊闵抢点射门被后卫挡出。第90分钟,蒿俊闵任意球传中,费莱尼头球摆渡,田鑫凌空射门打在王上源身上出了底线。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泰山首发:14-王大雷;37-吉翔、5-郑铮、27-石柯、39-宋龙;8-徐新、25-费莱尼、28-孙准浩;33-金敬道、9-莱昂纳多、36-段刘愚(U23);

  河南嵩山龙门首发:17-吴龑;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U23)、4-罗歆、5-顾操、8-周定洋、23-舒尼奇;20-冯博轩、30-钟晋宝、32-韩东(U23);9-多拉多、10-图雷。

  (零零磊)

中超郝伟泰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